高个子男生这样穿更有范儿

发表于2021-10-2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1、尽量不要穿深颜色的衣服由于深颜色具有视觉的作用,会显得更高更瘦;也应避免穿竖条纹的休闲服饰,因为会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身高,显得更加瘦长。

可选一些颜色鲜艳的、亮丽的、带有横条纹的衣服,注意色彩方面不要和衣服同色系,但也不要与衣服的颜色反差过大,然后再适当的配搭皮带或者围巾衣饰品之类的。

2、不能穿紧身裤

因为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可以多穿浅颜色的衣服,例如:浅绿、粉色系的。假如你长得又高又胖,那就更应该要穿竖条的,裤子不能穿得太紧,多穿水红、咖啡、及深色的衣服,大牌范儿的欧美混搭春装简单的V形领T恤没有问题。

3、如果身材健硕而且还有些变形,那么别让紧身T恤沾上身

穿衣打扮其实就跟做饭一样将适合的东西搭配好了,同样也可以在别人面前为之一亮,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高个子男生夏天穿衣服,白衬衣搭配浅色的牛仔裤不要太紧,也不要太松。然后鞋子不要深色的,搭配帆布鞋或者浅色运动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