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天地"泰国宋干节(泼水节)活动"吸引全球关注 泼水及文化活动为全球游客带来12天欢乐

发表于2024-03-26 分类:旅游 来源:互联网

暹罗天地举行主题为“泰国标志性泼水节”的泼水节活动:欢乐泼水节,延续世界文化遗产传统 泼水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泰国曼谷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5日 -为庆祝泼水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湄南河畔的全球地标建筑暹罗天地与泰国旅游与体育部、泰国文化部、泰国旅游局、政府公共关系部、曼谷城市管理局、泰国商会、泰国贸易署等政府部门及各类私营行业合作投入超过160万美元(6000万泰铢),开展营销活动,目的是将"2024年标志性泼水节"提升为世界级节日。预期超过150万游客参加。在"泰国标志性泼水节:欢乐泼水节,延续世界文化遗产传统"概念下,活动融泰国传统休闲活动与当地文化娱乐于一体,凸显泰国特色。活动时间为2024年4月10日到21日,期间暹罗天地内每一个角落都有盛大的庆祝活动,为游客带来最难忘的体验。

暹罗天地(ICONSIAM Company Limited)董事总经理Supoj Chaiwatsirikul先生称,"暹罗天地是湄南河畔的全球地标建筑,也是泰国曼谷重要的旅游景点,今年计划举行比过往更宏大、更难忘的泼水节活动。今年的活动具有特别意义,因为"泰国泼水节"已于去年末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登记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2024年标志性泼水节期望,在用热情及当代泰国娱乐欢迎世界各地游客的同时,展现泼水节传统与习俗。各方合作旨在打造历史性事件,将泰国泼水节提升为世界性节日。活动融合当代元素,然后用能引起未来世代共鸣的方式呈现,展现泰国文化传统,让其永久传承。泼水节也是促进泰国经济增长的一大重要因素。我们相信,今年来暹罗天地参加泼水节的国内外游客数量会有超过150万人,让商场的营业额较去年同期增长50%。"

2024年4月10日到21日(12天)在暹罗天地举行"2024年标志性泼水节"是对泰国文化和传统的热情礼赞,亮点多多:

· 宋干节Mahothorndevi游行:4月10-16日沿湄南河畔游行,为期7天,展示泰国丰富的文化,有7位知名女演员和艺术家以宋干小姐身份参加,包括Aff Taksaorn、Pie Rinrada、Becky Rebecca、Bella Ranee、Mai Davika、Diana Flipo和国际知名泰国艺术家、韩国女团(G) I-DLE 成员Minnie。

· 浴帕辛佛:暹罗天地已从清迈省帕辛寺(Wat Phra Singh Woramahawihan)带了"帕辛佛"佛像复制品,会摆在ICONLUXE区G层1号出口。游客可参加浴佛仪式,祈求祝福与净化。人们认为这一传统仪式会为参与者带来好运与财富。

· 宋干泼水:4月10日到16日,在河滨公园(River Park)的泼水圣地享受泼水节。这里是泰国唯一以湄南河美景为背景的泼水体验地。并且,4月10日到21日,这里会有Nont Tanont、MEAN、PROXIE、4EVE、ATLAS、BUS、LYKN等举办的小型音乐会,以及其他文化演出,更添节日氛围。

· 暹罗天地CollectorProject:为鼓励泰国人在泼水节期间穿花衬衫,暹罗天地和艺术家Ek Thongprasert牵头的NaRaYa and Collector Project合作,以泰国工匠制作的为卧佛寺佛塔和戒堂增辉的精美花卉图案为灵感,创作独特花衬衫。艺术家以"花开富贵"为设计理念,将这种图案改造成了当代波普艺术风格,放到衬衫上。这一合作庆祝新年新开始,以及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快乐。

· 夏季促销:暹罗天地推出"泰国标志性泼水节"活动,在2024年4月10日到5月5日期间提供促销和奖励。4月1日到21日期间,在暹罗天地和暹罗高岛屋(Siam Takashimaya)购买4000泰铢的产品或服务,即可获得价值990泰铢的ICONSIAM x NaRaYa x Collector Project花衬衫,或者每购买2000泰铢的产品,以400泰铢的价格换购一次衬衫,但仅限ONESIAM会员。另外,2024年4月10日到16日,在暹罗天地内消费30000泰铢,即可获得参加活动商店即赠送的价值2000泰铢的礼品券。如欲了解更详细的条款,请咨询销售点。

总而言之,活动融传统节日与现代娱乐及趣味活动于一体,为游客带来欢乐及丰富的文化体验。

您获邀于4月10日到21日,免费参加在暹罗天地举办的盛大泰国宋干节的一部分——"2024年泰国标志性泼水节"。通过www.iconsiam.com或Facebook: ICONSIAM,及时了解活动详情及参与条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