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想要穿出休闲美,套装旗袍是首选,让休闲美瞬间显露无遗。

发表于2021-10-28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印象中的旗袍之美是得体的、性感的,还是端庄的、温婉的,更是优雅的、矜持的,很少有旗袍给人的感觉是休闲的。而这款套装旗袍却刷新了我们对旗袍的看法,里层的黑色修身水滴领旗袍,玲珑曼妙,极致描摹女子S型的曲线美;外层的鹿皮绒外套,时尚雅致,宽松美中显露着一种风流,里外层完美相融,女子穿出休闲美!

旗袍的休闲美,就在于旗袍可以作为日常穿搭的美服,不会过分讲究与挑剔。这款套装旗袍,是一款时尚大方的女性气质服饰,它美丽而得体,里层的黑色修身水滴领旗袍,把女子性感、含蓄一面显露了出来。而外层的鹿皮绒外套,花色优美,素雅不张扬,看似宽松的版型,却能把女子端庄、优雅的一面显露。当两者完美结合时,一种休闲美瞬间显露无遗。

传统经典的修身旗袍穿搭需要注意一定的场合,但这种经过改良的时尚套装旗袍是不需要的,因为它可以适合多种场合,比如平时同学聚会、各种宴会、年会都可以选择这款旗袍,女子穿在身上,既时尚又古典,倒是美的令人赏心悦目,尤其是女子穿在身上,一种另类的休闲美更给人以惊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