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立方地暖机亮相意大利米兰MCE展,加速热泵全球化进程

发表于2024-03-18 分类:资讯 来源:

意大利时间3月12日9时(北京时间3月12日16时),为期4天的意大利米兰国际暖通制冷及智能家居及卫浴展览会MCE(以下简称"米兰展"),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

 

IMG_256

 

IMG_256

(热立方亮相意大利MCE米兰展展会现场)

 

热立方作为热泵技术领域的佼佼者,受邀出席了本次展会,现场精心打造的展位(Hall 3,G57&K60)一开展便惊艳了一众参观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热泵行业领军者的专业热泵+解决方案及综合实力。

 

展示一流的产品阵容

国际展会是科技前沿的聚集地,每一次展会都是创新成果的盛宴。本届米兰展,热立方展台阵容星光熠熠,向欧洲及全球消费者展示了覆盖热泵供暖、热水、泳池恒温等节能环保产品,包括广受欢迎的R290EcoSTAR 系列、R32 HeatSTAR 系列、泳池加热热泵、商用采暖热泵、超薄风机盘管,以及众多的热泵新产品、新技术。

 

IMG_256

微信图片_20240316163056

 

全方位展示热立方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来自欧洲、北美洲、亚洲等全球采购商的目光!

 

领略非凡7寸屏极致新体验

同时,本次米兰展上,热立方也推出了极具体验感的大屏设计,在当前智能手机屏幕持续扩容的时代背景下,大众对于大屏产品的渴求日益强烈。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更出色、更智能体验的追求,热立方研发团队对控制屏的尺寸与控制技术进行了重大升级。

过去4.3寸的控制屏已全面升级为7寸竖版设计,这一升级不仅让屏幕更大、更智能、更灵敏,更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微信图片_20240316162507

微信图片_20240316171710

 

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控制屏支持多联方案,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与舒适体验。

 

行业专业人士解析

除了展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外,热立方总经理郑双名也将出席,分享对可再生能源行业未来的见解。

 

微信图片_20240316162904

 

展望未来,热立方地暖机将继续研发更多契合市场需求、满足用户期待的创新产品,为用户带来连绵不断的惊喜与非凡价值,引领行业创新浪潮。

同时,热立方地暖机亦将深化与全球合作伙伴的紧密协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暖通制冷行业的持续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