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立方2024经销商峰会:以温暖·至非凡,地暖机走向新高

发表于2024-03-15 分类:资讯 来源:

2024年3月10日至12日,"以温暖·至非凡"热立方21周年庆暨2024经销商峰会,在佛山禅城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聚焦"温暖",迈向"非凡",共话热立方地暖机未来。

对话热立方:送暖到万家,共话地暖机未来

51fda75efa02e67f54b0e03a6a07e306

会上,总裁童风喜通过"热立方二十周年全球盛典"这一话题引入,深入剖析"以温暖·至非凡"的深刻内涵。

他表示,在新能源领域,我国正在加快新能源发展,大力推进低碳进程;在新消费领域,全国消费提振,正在推动家电等消费品以旧换新。热泵行业是横跨新能源和新消费两大领域的万亿级别行业,在多重利好下,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debbfaec494d8536e40db0cc979a0395

作为空气源热泵行业的领军品牌,热立方从最初的"水盒子"创想,到"变频空气源热泵"的技术突破,再到引领行业品牌营销的"地暖机"创新,带着"为温暖而生,与绿色同行"的初心,在清洁送暖的道路上走过了21个年头。

锚定战略焦点,击穿竞争屏障。在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下,热立方要聚焦热泵采暖领域,深入洞察消费需求,不断拓展热泵产品的能效边界,力求将更高品质的热立方地暖机送到世界各地,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从乡村到城市,只要有采暖需求,都是热立方地暖机的目标市场!"

童风喜还表示,热立方不仅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更重视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为用户打造更为温暖舒适的采暖体验。

aef93fbf17aeb139c7e815f19d3d00e7

突破品牌周期:深度解码"地暖机"战略

新营销时代,品牌如何突破周期桎梏,持续焕发活力,实现品牌价值的正向增长?热立方给出了答案。

2021年,热立方以前瞻性的视野,开创性提出"地暖机"战略,深耕采暖领域,突破了空气源热泵这一专业领域的传播壁垒,在一众热泵采暖品牌中脱颖而出。

bb1ed2a73a4e6e90b5ad6ac152dd8e76

2023年,是热立方营销出圈之年。热立方持续深入推进这一战略,通过立体化的营销方式,不断强化热立方地暖机"传递高品质温暖"的品牌故事,全方位展现品牌魅力。

据统计,"热立方地暖机"话题热度已破6亿,百度推广和微信指数亦名列前茅,迎来了热立方地暖机"流量狂欢"。

0f372e415943d567c8f354a679b19a88

会上,品牌总监李云阁深入解读了2024年的品牌战略,他表示,差异化战略才能形成品牌的长期效应,未来热立方将继续深化"地暖机"战略。

通过锚定需求品类、构建品牌形象、讲述品牌故事以及传播品牌价值观,让热立方地暖机走进更多家庭。

释放产品力:构建热泵地暖机生态体系

d68a34a09df07c0b446cbc154d740253

"双碳"目标的提出为热泵产业注入了巨大的发展动力。深谙产品力是核心竞争力所在的热立方,秉持高效节能、静音舒适、适应性强、耐用性久的研发原则,通过自主创新,为建筑领域量身打造了"热泵地暖机"这一品类,有效解决了传统采暖设备制热慢、效果差、性能不稳定、采暖不自由等痛点。

d5216aafa0fa70dbd2b13e776cccea1f

2023年,热立方进一步优化战略布局,在持续深化标准产品研发的同时,推出了家用地暖机、商用热泵地暖机以及烘干热泵等一系列产品,并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多个标杆项目,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获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产品总监王军民表示,2024年,热立方将围绕"地暖机"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通过打造地暖机生态圈,通过"地暖机上楼""智能化""通用化"等核心技术支撑,构建一个涵盖采暖、制冷、热水、除湿等服务一体的地暖机生态体系,"让热立方地暖机走进更多城市,走上高层,助力温暖生活。"

营销破局,赋能渠道撬动业绩增长

2023年,热立方地暖机的国内营销战绩可谓是硕果累累,内销增长率达106%,全年新建278家高标准专卖店,商用烘干项目实现从"0"到"1"的突破。

3f12be7426fbfe84ba1c2bb133a3ef05

营销总监李晓辉说道,过去的一年,热立方从红海市场中突围,走上了快车道。更令人瞩目的是,热立方跻身空气源热泵行业主流品牌(自有品牌)国内销售规模前列,实现里程碑式的突破。

18057183c9c72b8bf241b199e0d0a7e7

热立方营销总监李晓辉透露,2024年,热立方将持续深化"三年千店、三年万点"战略,致力于销售渠道的升级与拓展。

一方面,通过组织变革、培训赋能、终端建店等一系列措施,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布局多元化的销售体系。

83ef53fa3d928ec51d0e116e45c257b6

另一方面,通过"进城""拍摄短视频""建设门店"等举措,争取实现从乡镇市场到一线城市、小区高层的广泛覆盖,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来自热立方地暖机的温暖。

 热立方地暖机.png

以温暖·至非凡,本次大会也将迎来《空气源热泵地暖机标准》的启动仪式,在行业专家、业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热立方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地暖机时代。

以温暖·至非凡,本次大会也迎来了《空气源热泵地暖机标准》的启动仪式,在行业专家、业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热立方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地暖机时代。

 热立方地暖机1.png

未来,热立方将继续加大对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投入,不断拓展市场份额,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强与各位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地暖机事业发展,真正实现厂商互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