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唐嫣赵丽颖李沁陈珏琪胡冰卿baby谁最迷人

发表于2022-03-0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在《独孤天下》中,胡冰卿饰演的独孤伽罗穿过蓝色的服饰,浅浅的蓝色,看上去特别的漂亮。

陈钰琪的这一身蓝衣造型装扮,看惯了她一身男装的英姿飒爽,再看女子的装束,美得无与伦比,让人心旷神怡,蓝色是个很干净的颜色,也是很冷清的颜色,在她身上却很惊艳。

如今的赵丽颖和冯绍峰步入了婚姻殿堂,并且两个人还生下了他们的儿子。虽然赵丽颖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不过她的热度却从未消减过。赵丽颖出演了非常多的古装剧,曾经在蜀山战记中,有个穿着一身穿蓝色衣服的造型,她的颜值看上去让人感觉到有一点惊艳。

Angelababy,她之前在孤芳不自赏里面的造型就是每一套都是非常的漂亮,可能是因为这部剧的收视不是特别好,就是不是很多人能注意得到,但是他在里面还是非常漂亮的。

刘诗诗她之前饰演的仙剑奇侠传三里面的龙葵,她在里面的衣服其实没有别的颜色,就是红色和蓝色两个颜色,主要还是这个蓝色给人留下的印象特别深,因为感觉他当时穿这个蓝色就是感觉他天生就为为了蓝色而生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