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总冠名 花草宜新零售5.0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发表于2017-06-27 分类:资讯 来源:

   2017年6月24日下午,花草宜“美丽诺言,财富盛宴”新零售5.0启动大会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圆满落幕。在微商品牌化、正规化的大趋势下,花草宜重磅出击,率先提出“新零售5.0”概念,为跃跃欲试的创业者提供了新的机遇。花草宜新零售5.0启动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对新零售探索模式的快速落地,也表明敏锐的花草宜已经抓住了风口,走在了创新共赢的前端。

  夏至刚过,在各大电商平台618年中大促“硝烟弥漫”之际,花草宜新零售5.0启动大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湖南天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围山仙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玉兔电子商务公司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协办,吸引了全国各地1000多名战略合作伙伴、意向城市合伙人、各级经销代理参会。

  湖南天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成与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形象代言人、长沙赛区制作人蒋宏杰(YOYO)

  大咖驾到,创新大会强势吸粉

  此次花草宜新零售5.0启动大会由赢在演说CEO首席讲师、名嘴汇创始人刘定现场主持,吴涛、九哥、王易、覃海涛、不花公子、罗品牌、郭吉军、赵啦啦、 陈大胜、小乙、张雪、谭小飘飘、小姿等13位微商界顶级大咖精彩亮相。大咖们现场从不同角度分享新零售的成功探索案例。

  新零售概念一周年后,“新零售5.0”的落地模式依然强势,花草宜抓住这一波机遇,迅速聚拢年轻创业者,带动流量,在微商行业掀起新的高潮。在活动最后,本次大会还进行了现场抽奖,品牌合伙人、总代等现场抽取了68256元现金红包,全场共有50名幸运参会者抽取了奖项。

  创新升级,增强品牌竞争力

  花草宜近年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旨在深化差异化市场,区隔同质化市场竞争,推出消费者真正喜爱的美容护肤产品。

  作为国内唯一实现铁皮石斛料体和生物纤维膜材完美结合的产品,花草宜成功推出的铁皮石斛生物纤维面膜,可以说是代表了行业最前沿的创新技术。这款面膜能快速打开毛孔,对肌肤无刺激,达到迅速补水、深度滋养、深层清洁、提拉紧致的效果。

  超级IP新玩法,现场签约强势媒体

  本次大会的重头戏,是湖南天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沙图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场签约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的总冠名,这预示着花草宜品牌将借势世界旅游小姐这一超级IP呈现在湖南千千万万女性用户的面前,同时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给销售带来新的增长极。

  (湖南天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成与长沙图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玉香签约)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有着巨大的国际影响力。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由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全程策划与执行、网络直播,湖南经视当家花旦蒋宏杰(YOYO)担纲形象代言人、长沙赛区制作人,活动影响力将更为广泛。本次大赛秉承“大美湖南,因你而来”的主旨,活动海选范围更广,活动选手质量更高,将为湖南选拔出最优秀的人才参加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

  (图:世界旅游小姐现场演绎旗袍秀)

  (图:本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选手水准高于往届)



回到顶部